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创业行动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常用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山东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
·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莱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18-09-29   点击率: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东管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其前身是创建于1938年的山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是全国唯一一所具有工会背景的省属本科高校,迄今已有80年的办学历史。现面向全国17个省份招生,全日制在校生近1.2万人。学校以管理学科为主体,设有劳动关系学院、工商学院、会计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贸学院、机电学院、人文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23个本科招生专业、21个专科招生专业,形成了管、经、工、文、理、艺、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我校2019届共有本专科毕业生2721人,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互利共赢。学校定于2018年1031日举办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将面向山东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及驻长清大学科技园高校毕业生,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  招聘会时间及地点(如遇恶劣天气,招聘会时间另行通知)

企业报到时间:1031日上午11:30—13:00

招聘会时间:1031日下午 13:30—16:30

举办地点: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图书馆北侧环湖区域

二、  招聘会主办方:山东管理学院

三、  招聘会安排

1. 展会预设300个展位,满额即暂停报名,每单位限2-3人参加。会议免收摊位费、会务费。会议现场每单位提供招聘展位1个,桌子1张,椅子2把,企业宣传牌1个。

2. 参会单位在签到处签到确认后,可领取文件袋,招聘会服务指南,参展证,企业意见表等相关材料。

3. 会议期间学校不统一安排食宿。

推荐酒店:山东管理学院学术交流中心

订房电话:0531-89635888  订餐电话:0531-89635666

四、  报名参会须知

1. 报名方式:登录山东管理学院就业信息网点击网站右侧双选会报名”进入企业招聘平台,按要求注册、提交相关材料(请意向参会的用人单位于10月22号前完成注册申请),提交申请后,可通过企业账户中“审核查询”功能查询审核进度,或通过注册时所用邮箱、绑定手机号接收审核结果,学校审核通过后,10月26日前我校将在就业信息官网公布展位安排。

提醒:因招聘会展位数量有限,并非所有申请企业均可通过审核,参展信息以“审核查询”、手机接收或学校电话确认为准。如未通过申请,请相关企业理解和支持。

2. 参会单位可自行携带宣传带料:易拉宝、X展架、宣传彩页。但须按我校要求摆放,彩页限于在展位发放。

五、  乘车路线

1. 公交路线: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乘坐“济长2路”;济南火车站乘坐“济长2路”或“济长巴士3路——24路”;济南西站乘坐“38路”在 大金新苑站 转乘“K141路”在齐鲁工业大学站 转乘“24路”或“济长2路”。

2. 自驾路线:由G3京台高速(原京福高速)长清大学科技园出口(崮山收费站)下,驶到丁香路3500号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

六、  联系方式

山东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0531-89636508  修老师

 0531-88617797  老师



下一条:6.23专场招聘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