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创业行动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常用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山东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
·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莱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7-11-06   点击率:

11月1日,山东管理学院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会在长清校区举办。作为学校2017年招生就业季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校园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山东、北京、上海、天津等11省市的325家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提供招聘岗位995个,涵盖信息技术、教育、金融、科研、制造等18个行业,累计参会的校内外毕业生近万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校园招聘会活动,专门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不能流于形式,一切就业工作必须以学生实实在在就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切切实实让学生得实惠。各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打造常态化、多维度、多样式的就业渠道和就业机会,建立毕业生就业服务常态化工作机制,努力实现毕业生能在家门口找到好工作的目标。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来到招聘会现场,不时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与学生的求职意向。

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我校的毕业生就业水平和就业质量,招生就业处不断总结经验,精心筹备,推出了以邀请知名专家进校举办就业知识讲座、组织名企进校宣讲、组织专场校园招聘会和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为主要内容的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努力打造“周周有宣讲,月月有专场,就业不断档”的常态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就业服务机制,受到毕业生的广泛好评。

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到会,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开展合作洽谈,指导学生求职应聘。

本届招聘会优质企业多、提供岗位多、学生参与度高,充分体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此次校园招聘会的认可。



上一条:中国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 听听专家们怎么说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举办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