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创业行动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常用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山东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
·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莱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大学生名企直聘会17期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
时间:2018-10-12   点击率:

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大学生名企直聘会17期邀请函

名企直聘会I 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

 

 

本期招聘企业: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参加!

一、招聘岗位要求(共57人)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咨询

事业部

商务经理

5人)

1、负责咨询服务的商务合同签约、交接、跟进及回款;

2、协助部门负责人做好区域平台推广并具体负责运营工作;

3、客户关系维护和必要的渠道开发维护;

4、新业务的研发及市场推广;

5、适应短期出差,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

6、熟练掌握并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案策划和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开拓精神;

7、岗位性质:全职;

8、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济南、德州、烟台、青岛、日照

咨询

事业部

项目经理

10人)

1、为企业科技管理的策划、实施和跟进提供全过程的咨询服务,统筹协调企业各部门开展资质认定、项目管理的工作;

2、培养方向:专业基础扎实、统筹策划能力强的科技管理专家;

3、适应短期出差,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

4、熟练掌握并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案策划和写作能力;

5、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开拓精神;

6、专业:不限;

7、岗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济南。

平台

事业部

大区经理

10人)

1、配合区域副总进行市场开拓、市场调研、方案撰写、PPT制作及合作事项的跟进等;
 2
、协助区域副总做好区域平台推广工作;
 3
、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和必要的渠道开发维护;

3、熟练电脑办公软件,对平台运营或产品设计有了解;

4、能适应短期出差,性格外向;

5、专业:不限;

6、岗位性质:全职。

平台

事业部

产品经理

5人)

1、负责用户需求和竞品分析等,完成产品功能规划、原型设计及交互设计,并撰写产品文档;

2app爱好者优先;

3、专业:不限;

4、岗位性质:全职。

平台

事业部

网站运营专员

7人)

1、负责公司网站相关栏目/频道的信息搜集、编辑、审校等工作;

2、对网站日常数据进行整理、统计、分析

3、负责完成小组内平台会员体系的搭建,负责网站业务流程、网站运营体系的建立;

4、加强与内部相关部门和组织外部的沟通与协作。

5、其他临时安排事务;

6、专业:不限;

7、岗位性质:全职。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业务部

实习生

15人)

岗位描述:协助完成客户的项目申报及资质认定工作。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案策划和写作能力,创新和协作意识强,认真踏实。

工作地点:济南

运营部

实习生

5人)

岗位描述:协助维护和更新网站数据、资讯信息、文章、图片内容,协助完成部门内项目运营的部分工作。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有团队协作精神,认真踏实。

工作地点:济南、合肥、南昌

二、薪酬待遇

(一)全职岗位待遇

1、本科:应届毕业生基本工资3500-4000元起;硕士:应届毕业生基本工资5000-6000元起。提供住宿,有差旅、话费、餐费、交通和电脑补贴,接收人事档案、户口、党员关系;

2、双休,法定节假日休假,定期组织员工活动和旅游,团队融洽,氛围积极向上;

3、员工可申请 “安居计划”,公司给予不超过20万元的无息借款用于买房;

4、培训体系完善,晋升渠道合理,为每位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5、对有突出贡献的员工,提供物质和精神方面的奖励,并可享受股权激励。

(二)实习生待遇

学历

第一个月(元)

第二个月(元)

第三个月及以后(元)

本科

1500

2000

2500

硕士

2000

2500

3000

2、实习期限:201831日开始,实习期不少于3个月。

3、实习期满,公司将评选优秀实习生并给予奖励;表现特别优异的实习生,有机会成为公司正式员工。

三、报名直聘流程

两步签约——第一步:线上报名、测评、预约面试双选;第二步:线下指导、面试、签约。

你需要做的:

1、在线预约报名

报名方式:注册和报名网址http://renshe.zhenghe.cn/SDHRPortal/login

报名时间:20181011----1018

有意向的同学也可直接联系18678296602 预约面试。

2、线上测评

在线答题进行职业生涯发展能力测评,系统生成获取测评报告,测评报告结果在未经本人同意下仅供毕业生本人查看。

线上测评开放时间:20181011----1018

3、现场直聘

举办时间:20181018日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山东省人力资源市场(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16号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楼二层人力资源市场大厅)

乘车路线:乘18路、62路、63路、150路在一建新村站下车东行200米路口;115路、119路、312路、BRT5路、K139路、K160路、504路在省博物馆下车,沿姚家东路北行至解放东路交界处。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携带测评报告、个人简历参会;

2、应聘人员须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的畅通,招聘单位会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将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

当然你还有什么疑问,可随时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许老师13153133727    陈老师 18678296602

          

 

 

 

 

 

 

 

附件:

公司简介

一、公司概况

政和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机构,累计为三万多家企业、三百多个政府管理部门和园区提供专业服务,公司在北京、天津、江苏、陕西、贵州、安徽、江西、新疆等十余省市设立分支机构,服务涉及国内二十多个省市。拥有专利代理人、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科技评估师、技术经纪人等专业咨询团队和系统分析师、OCP认证工程师、高级项目管理工程师等高端技术团队,面向全国提供系统全面的创新创业服务。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

*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前十强企业

*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

*浙江大学山东实践基地

二、公司团队

公司高层均具有十余年创新创业服务经验,是行业内知名专家,多次受邀为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企业提供咨询、培训等服务。技术团队多数工程师主持或参与过国家、省部级信息工程建设与软件开发项目,有丰富的区域及行业平台建设和运维经验。

*本科学历90%以上

*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占比30%以上

*员工平均年龄27岁活力满满

三、产品及服务

1、线上平台

创新创业服务云平台(简称“政和通”),是国内首个基于O2O模式为企业、服务机构、高校科研院所、行业管理部门、专家、创客等创新创业参与者提供服务的综合性云平台,其应用包含网站、PC客户端、手机APP、微信等载体,各用户之间可以方便快捷的进行互联互通和价值对接。

平台以大数据为基础,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整合分散在各地的政策、技术、资金、人才、服务、市场等创新创业资源和要素,最终建成“平台+数据+应用+服务”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2、线下服务

1)政务支撑:面向各级财政、发改、经信、人社、科技等政府主管部门提供决策支持与软科学研究、产业发展规划、政策优化设计等基础业务支撑;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开展科技创新、科技管理、财税管理提升培训,更好的落实各项创新创业政策。

2)园区运营:面向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产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科技大市场、孵化器、创客空间等创新创业实体平台提供全面的运营支撑服务。

3)平台运营:各级政府、基地园区、行业组织互联网及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服务。

4)创业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工商注册、代理记账、知识产权、融资、法务等全程化配套支持;整合技术、信息、资本、市场、人力等资源,为创业者提供更高端专业的增值服务;开展各类创业培训、对接活动,提高创业者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5)项目管理:面向国家、省市各类科技计划,发改委、经信委等各类资金扶持项目的立项申请、监理、验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咨询服务,包括无偿资助项目、贷款贴息项目和政策引导类项目。

6)资质认定:帮助企业争取税收优惠资格、市场准入资格以及其他资格和荣誉,包括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等。

7)税收筹划:通过税收政策培训、顾问指导与全面代理相结合的模式,帮助企业进行涉税内控制度设计、纳税合规性审查,协助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8)科技金融:整合金融服务机构,为企业的创新发展筹集资金,促进科技与经济的融合,帮助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实现政府小额资助、贷款担保、租赁、私募和银行贷款等不同方式的融资。

9)技术转移:整合国内外优质科技项目,助力企业转型升级;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提供技术转移服务,优化产学研协作环境。

四、加入政和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政和科技为你精心挑选的体系化课程及训练,近距离接触最牛专业团队与企业高管,畅享最前端政策信息、资料与工具,免费培训,提升自我技能,更有机会通过出色的表现获得加入政和科技战舰的船票——政和科技校园offer

*国家级项目平台0距离接触,为考研、考公、就业助力。

*专业体系化培训教程,与行业专家、金牌导师随时互动。

*国家政策、信息抢先理解,把握国家政策最新走向。

   *丰厚薪酬,工作氛围Nice,等你加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电话:0531-8887562918615505518

本部地址:济南高新区汉峪金谷A3-5号楼17

 


上一条:平安金服2019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北京城建轨道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19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