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政策法规  创业行动  校友风采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常用链接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
·山东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
·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莱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就业指导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简历中“意向薪酬”一栏该如何填写
时间:2017-04-11   点击率:

    我们知道,一份优秀的简历不但能够让自己在众多的求职者当中脱颖而出,甚至还能够让自己在整个求职面试过程中得到面试官更多的注意力,特别是意向薪酬这一栏的填写,会对求职后面的求职有至关重要的影响。那么,简历中“意向薪酬”一栏该如何填写?下面我们就围绕这个话题做一下具体的解释。

  首先,在讲解简历中“意向薪酬”一栏该如何填写这个话题之前,大家需要明确清楚,为了让后期的撰写更加接地气一些,需要做两件事情,第一必须要多花一些时间,去了解一下自己所求职岗位在目前国内市场大环境之下的平均薪酬是多少,最高薪酬是多少,起点薪酬是多少,第二,必须要多花一些时间,了解一下到底自己的级别在哪里,应届毕业生,还是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人士?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才能够将自己跟对应的薪酬指标匹配起来,后期在撰写意向薪酬的时候,有一个更加好的参考。

  那么,简历中“意向薪酬”一栏该如何填写?其实非常的简单,在自己锁定了自己适合的指标之后,一般来说上下波动五百的薪酬都是可以被接受的。现在有很多的人士,他们就是因为对于自我的认知不清晰,明明是学校刚毕业的学生,却试图去挑战这个行业的最高薪酬,那么后期求职过程就会异常的困难,又或者有一些人士他们明明有着多年的工作经验,却将最低的薪酬作为自己的意向薪资,那么可能会给企业的面试官留下一种“这个人可能图谋不轨野心过大”的感觉,后期也未必能够拥有好的求职结果。

  以上这部分内容就是个人关于简历中“意向薪酬”一栏该如何填写这个话题的全部解释,相信能够给大家更多一些帮助。需要再三跟大家强调提醒,其实一份优秀的简历,除了意向薪酬的撰写要足够接地气适合自己之外,在其他方面,比如说自己的工作经验,心得体会,又或者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等等也要写的好,写的出众,推荐大家还是要从细节出发,去进行统筹性的安排。最后,也衷心的祝愿大家都能够写出一份好的简历,求职成功。


上一条:把自己放准位置更容易出发
下一条:大学毕业生职业素养匮乏 专家称能力培养须趁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