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在线|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灯塔大讲堂"直播

2019/07/03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7月1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三十余名师生党员在明德楼211党员活动室共同收看了“灯塔大讲堂”直播。

次主讲嘉宾是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张红军主任,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张主任深刻阐述了《条例》产生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学习贯彻《条例》精神,落实《条例》内容,执行《条例》规定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观看“灯塔大讲堂”第一课,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指导基层党组织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与省委党史研究院资料信息处党支部签署党建合作共建协议
下一条:党建在线|艺术学院党总支赴孔繁森纪念馆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