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2017/06/01  

5月24日,艺术学院在3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了2017年度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考试。参与本次考试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5人。

本次结业考试受到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对考试的形式和内容做了充分安排,精心布置了考场,对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增加了考试的严谨性、规范性和严肃性。参加考试的同学在考试过程中认真作答、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切实发挥个人水平,体现了学员们良好的学习风貌。

考试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对本次党课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而作为入党积分子则更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党课培训结业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为期一个月政治理论学习成果的检验,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督促自己不断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艺术学院“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纳新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