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

2017/10/20  

风雨兼程百年路,初心不改中国梦。时值十九大召开之际,为增强学生敬党爱国情感,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10月17日晚上由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在图书馆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杜菲菲,教师邵长青、孟晓翡、张博雯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以一首激情昂扬的《红旗飘飘》开场,《我用残损的手掌》、《少年中国说》、《喜迎十九大》等一首首热情洋溢的诗歌从同学们的口中朗朗诵来,坚定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声调,无不体现出同学们的骄傲与自信。他们用极富震撼力的朗诵为现场观众铺展开一幅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美丽画卷,用自己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激动之情以及对中华民族的美好祝愿。《共和国之恋》、《国家》经典红歌响彻耳畔,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深深祝福,将现场的气氛引到最高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以及优秀奖七名。本次朗诵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与信仰,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注入一股新的力量,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践行十九大精神,用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书写自己绚丽的青春画卷。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 唱响主旋律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