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唱响主旋律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2017/10/21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足党建为主旨,为更好地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营造浓厚热烈的校园氛围,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组织参与了激昂恢弘的“喜迎十九大 唱响主旋律”的合唱比赛。

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和排练,10月18日晚,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喜迎十九大,唱响主旋律”合唱比赛在图书馆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主办,艺术管理与音乐传媒教师党支部、音乐传媒教师党支部共同承办,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协办, 2014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具体策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艳如,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范振坤,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菲菲,环境艺术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梅红,视觉传播与体育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丽娜,音乐传媒教师党支部书记高洁,艺术管理与音乐传媒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容美参加了本场晚会,音乐教育教研室主任赵涛等9位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歌曲《在灿烂阳光下》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嘹亮的歌喉,炙热的胸怀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和信仰,高亢的歌声,富有创意的节目编排,抒发着师生对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把一切献给党》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人们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迎接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调动师生参与热情,本次合唱比赛采取了场外人气投票、现场投票得分和老师评分的规则,艺术学院融媒体团队为每一位参赛队伍制作了VCR在现场播放,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

合唱队的演唱点燃了现场所有观众,全体起立合唱《歌唱祖国》,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爱党热情。

经综合评分,2016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获得一等奖

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获得二等奖

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201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获得三等奖。

2017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2017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20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获得优秀奖。

2015级音乐教育专业、2016级音乐教育专业、2017级音乐教育专业获得团队协作奖。

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艺术学院是一个团结向上具有凝聚力的集体,是一个充满蓬勃朝气具有担当的集体,我们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共筑中国梦的理想,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祖国献礼!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
下一条:艺术学院“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朗诵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