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

2017/11/02  

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10月25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办公楼211室举行。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艳如,党总支副书记范振坤出席了开班仪式。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艳如作开班致辞,她强调党课培训的目的是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发展历史,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意识;要理解大政方针、熟悉时事政治、把握发展规律,认真学习、积极实践,让优秀成为主导自我的理念、主导行为的习惯,争做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楷模。

最后,陈书记对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认真学习,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三是严格遵守党课纪律,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仪式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范振坤为本届学员讲授第一堂党课。

上一条:牢记党史 感念党恩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艺术学院党总支赴山东党史纪念馆开展“固定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 唱响主旋律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合唱比赛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