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

2020/08/26  

环境设计(美术类)(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深厚的劳动情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人文素养,掌握环境设计基本理论与实践能力,熟悉园林景观设计、建筑内部空间环境设计与室内设计、城乡环境设计等行业的一般规律,具备现代经济和法律知识,实践能力突出,能从事环境设计、空间设计、方案制作、项目管理等各项工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建筑设计研究院、艺术设计公司、室内外装饰工程公司、园林设计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创意设计与项目管理工作;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空间设计基础、手绘快速表现、计算机辅助设计、居住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城乡环境设计等。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上一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下一条:艺术管理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