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艺术管理专业

2020/08/01  

艺术管理(文学编导类)(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深厚的劳动情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人文素养,掌握艺术管理基本理论与实践能力,熟悉音乐艺术管理行业的经营特点和运作规律,具备现代管理、现代经济和法律知识,实践能力突出,能从事音乐艺术创意策划、经营管理、传播交流和保护传承等各项工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剧院(团)、音乐厅、文化艺术中心、广播、电视、网络媒体等文化艺术企事业机构,从事剧院管理、音乐艺术项目运作、演艺经营管理、创意策划和传播交流相关工作;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艺术管理学、音乐项目策划与推广、音乐媒体实务、演出运营管理、艺术市场调查与分析、剧院管理、艺术美学等。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上一条:环境设计专业
下一条:艺术与科技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