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情系布谷鸟,爱心长传递

2017/03/27 艺宣 

为弘扬文明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26日上午8时,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33名志愿者在学院赵青林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为孩子们送去满满的温暖和爱心。

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是济南市唯一一家面向智障、脑瘫、自闭症等中度残障儿童提供全托制早期教育和康复训练的服务机构。为了这次特别的公益活动,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于3月22日中午12时在学校新食堂与小广场举办了“关爱‘布谷鸟’,爱心长传递”的募捐活动。短短一天,校园募捐点累计捐款金额达967.57元,志愿者们用募捐款给小朋友们购买了生活用品和各类玩具。

26日上午8时50志愿者们抵达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带队老师和负责人与布谷鸟进行交接工作,志愿者将捐献物品送到布谷鸟工作人员指定地点,并将折叠的手工作品送给了所有小朋友。

活动开始后,教室内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带来热情洋溢的节目表演,教室外参与绘制墙绘的志愿者在组宣部部长的带领下对墙体进行图案设计与绘制,其他志愿者则进行卫生的清理。大家分工明确,一切井然有序。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帮助小朋友们做插塑训练,提高孩子们的精细化运动能力。活动结束时,墙体绘制工作也已完成,明媚的色彩、温暖的图案给孩子们带来了鲜艳的童话视觉。

一上午的活动很快结束了,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道别并进行了合影。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经历对自己是心灵的洗礼,让自己懂得了生命的价值与真谛,懂得了感恩的意义。

上一条:“我来讲党课”专题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关爱布谷鸟,爱心长传递”募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