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关爱布谷鸟,爱心长传递”募捐活动

2017/03/24  

为奉献爱心,关爱残障儿童,3月22日中午12点,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校新食堂和小广场举办了“关爱布谷鸟,爱心长传递”的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的消息一经发出,学校师生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一时间,爱的暖流汇聚山东管理学院。随着捐款人数的增加,一笔笔爱心捐款,承载着师生们对残障儿童的一片心意,同时也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此次共募得善款967.57元,这笔善款将用于为残障儿童购买基本生活用品。并于本周末由学生会成员送到济南市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

目前学生会工作人员已对每一位捐款者做了记录,并会在周末的慰问活动结束后将善款具体用途通知到每一位爱心人士。

上一条:情系布谷鸟,爱心长传递
下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植树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