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艺术学院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2020/05/06  

4月30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山东管理学院明德楼211会议室举行“校企共建”合作签约仪式。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明,副院长秦红卫、办公室主任魏玮以及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虎城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规划、战略目标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产教融合,促进校企深度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企业在项目实训,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岗位就业等方面的优势,与学校建立人才联合培养机制,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明对刘虎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校企合作联合育人的基础上,双方探讨形成适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标准。依托合作平台,切实开展师资培训、专业课程建设,推动课程体系改革,促进校企双方在文化交流、教学、科研及产学研基地的建设,为学生提供更为宽广的创新创业和实习实训平台。

最后,双方签订了“山东管理学院--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共建文化产业管理(传媒运营与管理方向)协议书”。

上一条:艺术学院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院动态|艺术学院与山东中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省会大剧院)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