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艺术学院与山东中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省会大剧院)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20/05/01  

4月30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与山东中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山东省会大剧院举行了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明,艺术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容美、办公室主任魏玮以及山东中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山东中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帅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隶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受济南市人民政府委托经营管理山东省会大剧院,是入主济南大型市政文化设施的首家文化央企。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是文化和旅游部直属的大型国有对外文化企业集团,也是我国目前唯一拥有全球演出、展览业务的文化央企。2010年,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成立中演演出院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运营和管理了现代化、综合性全国文艺演出院线——“中演院线”。他谈到,作为“中演院线”的山东分公司,此次合作是首次与省内高校签署实践教育基地,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扎实推进在在产学研合作、师资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李明在会谈中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学科架构、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思路。他讲到,山东管理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具有工会背景的省属本科院校,在群众文化建设方面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是教育部批建的山东省第一所也是目前唯一一所开办艺术管理专业的院校。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针对剧院管理方向设计,希望通过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在项目合作、校企师资共建共享、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方面做出实绩,为院线发展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共同致力于推进地方文化的繁荣发展。

最后,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签订了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的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上一条:学院动态|艺术学院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院动态|艺术学院两个本科专业获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培育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