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艺术学院两个本科专业获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培育专业

2020/05/01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学校开展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和评审工作,经过专业(课程)申报、学院推荐、校外专家评审,经学校研究,艺术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和环境设计专业拟确定作为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培育专业。

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培育专业

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专业建设,继续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建设一批示范性一流本科专业,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能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2020.4.30

艺术学院

上一条:学院动态|艺术学院与山东中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省会大剧院)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条:济南90后小伙闭关30天创作百幅前卫抽象画作,一个用灵魂画画的艺术鬼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