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考察交流

2020/05/18  

为了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前的各项工作,学习借鉴其他高校有关评估工作的成功经验,5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明、副院长秦红卫一行9人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考察学习。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博、副院长徐彩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张博对我院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他从学院发展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支撑材料整理、专家进校考察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我院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建议。双方结合具体评建工作就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教育、专业实验教学设备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交流。

李明对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的迎评促建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双方在历史沿革、办学定位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是亲密的兄弟院校,目前我院评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希望借此契机,学习青年政治学院在迎评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院提供有益借鉴。同时也欢迎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到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的专业实训室、教师工作室和传统工艺特色展览室。

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一同参加了考察交流。

 

 

 

(图文/魏玮 孟晓翡  审核/李明  来源/艺术学院)


上一条:艺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动态|艺术学院与济南网融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