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院特色建设研讨会

2020/05/23  

为落实学校合格评建工作精神,推动学院特色发展,5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明德楼211会议室召开学院特色建设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明、副院长秦红卫、各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明主持。

会上,李明首先窗体顶端

会上,李明首先传达了学校“评建工作推进会第五次会议暨劳动教育委员会全体会议”的精神及要求。他指出,要将劳动教育与本科评估评建工作结合起来,将劳动教育工作落实到学院特色建设的具体实践中,打造学院亮点,确立学院特色。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目前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劳动+”和学院特色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每位老师积极献言献策,从学科融合、艺术教育、美育建设、非遗传承、文创开发、产业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认真听取、广泛吸纳老师们的意见建议,更好的推动学院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