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届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在线答辩顺利完成

2020/05/24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通知》的要求,艺术学院于5月21-22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明、副院长秦红卫及指导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全体导师参加了答辩。

在正式答辩之前,答辩委会员主席李明就论文答辩的总体要求、工作程序、答辩小组成员职责、学生答辩要求、成绩评定与资料归档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提前对腾讯会议网络视频软件进行充分测试,为答辩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此次在线答辩严格按照我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程序进行,各位同学在重点介绍了自己的论文(设计)内容后,各位评委依次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在线上答辩过程中,各组答辩秘书做好了答辩记录、采集了答辩现场照片、答辩全程录音录像,保证了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的公开、公平、公正和规范性。学生答辩结束后,各小组召开情况反馈会议,本着“保证质量、从严要求”的原则,根据学生毕业论文质量、答辩陈述环节和问答交流环节的表现给出综合评分,合议答辩结果。

2020届在线毕业答辩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的一次崭新尝试,本着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不误的原则,圆满完成了本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2020届毕业生们继续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祝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入选山东省文创协会2020年“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主题设计创作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