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学生活动总结——五四征文海报大赛

2020/06/14  

踏着明媚的春光,和着舞动的旋律,我们迎来了全世界劳动者最盛大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劳动最光荣是我们熟知的话语,劳动人民也是最值得尊重的人,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存在这伟大的劳动人民,也许他们的工作很平凡,但他们是最美丽的一群人,在他们的身上体现出的质朴与真诚的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为传承劳模精神,学习劳动楷模,加强学生思想文明建设,艺术学院开展了“弘扬劳模精神,致敬劳动楷模”线上活动。让同学们用文字赞美劳动,用海报推崇劳动。2018,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获奖情况吧!

脚踏实地,勤劳实干,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本色。在我们享受假日的时候依然有很多劳动者坚守在岗位,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劳动之美。艺术学院的同学们用画笔记录那些辛勤忙碌的身影,展现他们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制作出了“向劳动者致敬”系列海报!彰显他们在平凡的人生中创造出的精神品质和人格魅力。

19级环境设计三班宋钰

18级文化产业管理崔敬

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三班陈爽

18级环境设计三班李若彤

19级艺术管理一班王琦

19级环境设计三班徐力

同样,另一部分同学们,也拿起了手中的钢笔,为了劳动精神和自己心中的劳动楷模写出来一篇篇动人心扉的文章,发扬了他们在不凡的奉献中创造出的自我价值和社会贡献。

19级艺术管理一班刘梦慧

19级环境设计三班李文静

19级文化产业管理刘雅钰

19级文化产业管理马巧茹

19级艺术产业管理二班原赫

19级环境设计二班褚方圆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劳动精神和劳动楷模都有了全新的见解和认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自身的全面发展,开展此次活动也有利于引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我们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精神,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亲爱的同学们,学习固然重要,但是不要忘记在课后之余去劳动一番哦。

上一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艺术学院研究生拟录取捷报
下一条:“线上减压,艺苑相伴”——艺术学院线上心理减压系列活动作品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