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 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2020/07/20  

文化产业管理(校企合作办学)本科

招生计划:40人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深厚劳动情怀、良好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人文素养,掌握新媒体时代下文化产业基本理论与实践技能,掌握新媒体的策划、设计和运营管理的方法,熟悉传媒运作、文旅产业的经营特点和运作规律,具备现代管理、现代经济和法律知识且实践能力突出,能从事相关新媒体运营与管理的各项工作,能够运用新媒体技能进行文化产业运营、宣传,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文化企事业单位、互联网相关单位、文化行政职能管理部门等从事影视传媒、文旅产业的创意策划、项目运作、营销推广、经营管理、传播交流等文化业务和管理工作;考取硕士研究生。

主要课程: 文化艺术管理学、文化政策与法规、市场营销学、网络媒体设计与实施、新媒体视觉设计、艺术活动组织与策划等。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 2020年招生专业介绍(二)——环境设计专业
下一条:学院动态山东管理学院获批2020年 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