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暨优秀辅导员表彰大会

2020/09/07  

9月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博思楼308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优秀辅导员表彰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明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明首先传达了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有关会议内容,学习了党委书记冯庆禄、校长邹广德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通报了暑假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工作自查自纠和专家问题反馈情况,明确了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和任务要求。

随后,秦红卫副院长宣读了表彰文件,对孟晓翡、郑文君、孙化猛、孙燚、王硕、张博雯、刘景贤、褚君、林思岐9位兼职辅导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优秀辅导员证书。李明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辅导员表示祝贺,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感谢,并希望全体辅导员们要向受表彰的辅导员学习,不断深入探索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

此次大会部署了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对全院教师在本学期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统一认识,落实责任,切实确保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工作稳步推进,为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动态|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 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动态|艺术学院3项课题获批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