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艺术学院组织第三轮“说课程”活动

2020/09/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评估评建工作精神,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艺术学院于9月23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 306、308室组织开展第三轮“说课程”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观摩了本次教学展示活动。

本次说课共有11名教师参加,各教研室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按照学校“九说”要求,真人组织,精心准备。活动中,各位教师选取本学期所授课程,从课程性质、课程标准、教材选用、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考核和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系统细致的讲解,并根据课程特点对课堂教学创新,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改革切入点等进行分析,内容各具特色。教师们本着积极参与、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教学技能。

此次活动是学院加强教学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教师对学院各专业课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就如何上好一门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通识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如何服务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上一条:学院动态|艺术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受邀参加第三届“泰山设计杯”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推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