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孙美华一行 来我校考察

2020/10/16  

10月13日,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山东泉韵历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美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明主持。艺术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参加活动。

李明副书记首先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重点就艺术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艺术教学的实践和探索做了介绍,希望与协会在文创开发、创新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孙美华会长提到,山东文创协会将继续深入服务产业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文化创意作为“5+5”十强产业之一的作用,释放新旧动能转换活力,以创意设计为突破口,力求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共同打造文创产业平台,更好地服务高校创新发展。

冯庆禄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职能,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山东省文创产业升级与融合发展,为高校搭建了产教融合的广阔平台。山东管理学院在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双方将就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领域有更多的合作空间。通过校会资源整合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冯书记为孙美化会长颁发学校文创设计研究所顾问聘书。

上一条:长清区总工会主席宋传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企合作|艺术管理专业与贝壳视频共商共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