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长清区总工会主席宋传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0/10/16  

10月15日,长清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宋传娥、副主席李爱国、房田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座谈会,劳动关系学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冯庆禄首先对宋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冯书记表示,学校建设离不开工会的大力支持,要强化工会与山管一家亲的理念。紧紧依托学科专业和人才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学校服务工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打造工会干部教育、法律咨询服务、职工文艺教育主阵地,推进校会融合深入开展。希望区总工会与学校加强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宋传娥表示,山东管理学院是具有丰厚文化底蕴和工会特色的高等学府,在推进地方工会事业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区总工会与学校一衣带水,联系紧密,在弘扬劳模精神、活跃职工文化、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会后,宋主席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

上一条:学院动态|我校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动态|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孙美华一行 来我校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