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我校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0/10/17  

2020年9月7日-25日,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文体中心成功举办。为强化我校师范类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培育师德师风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统一部署要求,我校2018级师范类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共分为专业技能考核与随机题目模拟上课(学前教育学段)两部分。为全面摸底师范生“弹、唱、说、画、跳”五项全能以及钢笔字硬笔功底,专业技能采用分项考核,模拟上课环节全部采用大赛指定60个题目随机抽取。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在歌曲弹唱、民族民间舞、绘画、钢笔字、模拟上课等多个环节全面展示了我校师范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升了我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遴选了优秀队伍参加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

经学前教育专业评委团给出的专业技能考核、随机题目模拟上课两个环节的成绩,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宋文歆、周心悦、孙抒彤、祝娆娆

二等奖:任荣华、李怡萌、杜娜、郭璇、姜瑶瑶、尹秋娟

三等奖:刘瑶瑶、高伊涵、李雪铭、卜凡聪、何瑶、胡越、王金文

本次校内选拔赛根据省赛要求,确定18级学前教育3班宋文歆同学为推荐选手直接参加省级决赛。抽取选手由山东省教育厅在本学段所有高校应届毕业生中随机抽选10名反馈给我校,最终确定3名抽取选手参加预赛。按赛制要求,预赛阶段选手入围只依据其能力和水平,不考虑学校间平衡,经过激烈角逐,全省共45人入围学前教育学段决赛,我校18级学前教育4班周心悦、1班任荣华成功入围。接下来预祝3位参加决赛的同学代表在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长清区总工会主席宋传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