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情暖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舒心港湾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4  

秋高气爽,重阳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敬老院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23日上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李娜老师、田连叶老师带领部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情暖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在舒心港湾敬老院,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从老人幸福的笑容中参加活动的大学生们也感受到奉献社会的幸福感和那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

在院落中,有的学生党员打扫地面,收拾院里卫生,给老人们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有的在为老人送去精彩的文艺表演,独唱、合唱、萨克斯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老人们看得入神、笑得开心,全身才艺的老人也开始加入我们的才艺表演,展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人们在享受精神食粮的同时,感受到来自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浓浓的关爱和深深的祝福。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增进了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同时也让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接受了一次爱心教育,强化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主题党日”。

上一条:学院动态|艺术管理专业与省会大剧院 共商共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下一条:学院动态|我校艺术学院赴中陈郝陶瓷文化研究院 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