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音乐教研员 来我校开展讲座

2020/10/28  

    2020年10月21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音乐教研员李东老师来我校开展“音乐教育专业素养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艺术学院副院长秦红卫、音乐教研室主任高洁及部分教师、全校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东老师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基础音乐教育的发展脉络,并对音乐教育发展的趋势及音乐教育专业的职涯规划进行了阐释。李东老师提到,作为当代教育专业的学生,不仅要专业好,更要综合素质高,综合素养强,要注重综合性的发展,培养创造性思维能力。讲座中,通过对“2018年全国中小学音乐课堂教学展评活动一等奖范例”的观摩与讲解,引导我校教育专业学生思考、讨论教法课中教育教学方法的学习新思路,李东老师以其渊博的学识、丰富的教学工作经验为教育专业的学生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激发了同学们对音乐教育学习的热情。


上一条:“坚持党建引领,弘扬劳动精神” —艺术学院党总支赴五峰山双立实习基地开展“党建+劳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大中学生 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