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彰显幼儿园环创魅力

2020/11/07  

11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特邀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前教育系原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冰教授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师生们作题为《幼儿园环境创设与幼儿发展——以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例》的专题讲座,校行政部门部分领导及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王冰教授用丰富的图片、视频等资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幼儿园环境创设的八大原则;针对环境创设规划及设计的思考与分析,向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教学方式。讲座在王教授实操展示扎染、剪纸等传统技艺中达到了高潮,现场掌声不断。

16D5C

王冰教授为在座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别具一格的风趣讲授让讲座氛围变得轻松活跃,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在未来传统文化的传承中要从自身做起,做好孩子们的启蒙人;在接下来《幼儿园环境与创设》这门课程学习中继续把握传统文化内涵,将传统文化更好的融入幼儿园教学。

15146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与洲明康利举办实践教育 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动态|我院教师参加“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发表研讨会暨骨干教师科研写作能力提升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