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第三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0/12/08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联盟主办的2020第六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联盟年会暨第三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落下帷幕。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共获得了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10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共有全国65所本专科院校参加,其中省内院校48所,省外院校16所,国外院校1所,征集参赛作品2109件,其中大学组1824件,硕博组142件,专业组143件。大赛以“设计美育与文化自信”为主题,以传播中国前沿设计思潮和设计理念为主旨,搭建交流平台,发掘新生代设计力量,推动山东原创设计实力的综合提升,探寻山东高校艺术设计人才培养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比赛中,师生同国(省)内外知名院校并驱争先展风采,扎实专业促成长,总成绩在同类高校中成绩名列前茅,体现了艺术学院专业教学群体的教学成果和人才培养水平。

(排版\翟明星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赵涛教授受邀参加2020全国社会艺术教育行业峰会并继任学会副主任委员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