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赵涛教授受邀参加2020全国社会艺术教育行业峰会并继任学会副主任委员

2020/12/10  

2020年11月30日下午,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社会艺术教育工作委员会、2020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组委会共同承办的2020全国社会艺术教育行业峰会作为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的分会场在北京圆满落幕。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社会艺术教育工作委员会在此次峰会中进行了换届选举。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赵涛教授受邀参会并继任学会副主任委员。

峰会中,赵涛教授作为会议嘉宾做了主旨发言,就高校艺术学科中新兴的艺术与科技和艺术管理专业的学科特点和发展趋势做了详尽介绍,并结合学会中大学双创平台模块中的校企合作及艺术实践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峰会最后,CEFA社会艺术教育工作委员会新任秘书长刘天冲作2021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委员会将在建设新时代社会艺术教育师资培养体系、开展社会艺术教育青少年艺术实践活动、筹备成立“全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及“举办社会艺术教育高峰论坛活动”四个方面积极努力,为从事社会艺术教育行业单位、机构和教师提供更多优质资源和服务,为中国社会艺术教育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编辑\樊明超 排版\王梦佳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排舞队荣获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特等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在第三届山东高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