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排舞队荣获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特等奖

2020/12/10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在杭州市滨江区文化体育中心举行,艺术学院排舞队荣获了高校普通院校组女生组小集体初级串烧曲目特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历时五天,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共同竞技的方式。艺术学院排舞队在教练员李娜老师的带领下,秉承不畏艰难、不惧挑战、奋勇拼搏的一贯作风,以优美的舞步、娴熟的动作及富有特色的表演舞出了青春,展现了山管之美。

本次比赛荣获佳绩,离不开领队、教练和每一位参赛队员的付出,离不开参赛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文字编辑\李瑛 摄影\荣卫斌 排版\杨玉莹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在省级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赵涛教授受邀参加2020全国社会艺术教育行业峰会并继任学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