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李玉欣

2020/05/07  

姓名:李玉欣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99.09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学院:艺术学院

年级专业:2017级动漫制作技术

担任职务: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班级团支书

座右铭: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优秀档案

2017-2018学年 获院级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2017-2018学年 获校级优秀学生称号

2017-2018学年 获校级二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 获校级二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 获校级优秀学生称号

2017-2018学年 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18-2019学年 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个人经历

在大学期间,本人在思想上保持积极进步,拥护党和国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校期间,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积极参加每一次的党课学习,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在党员学长学姐的带领下,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和党内活动,在此期间,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本人自入校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在工作上认真负责,与班委相互合作,与老师进行良好的沟通,管理好班级。积极组织团课学习,智慧团建等工作,在2017-2018年度班级荣获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本人也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在学院中,本人大一进入学生会直到即将毕业,曾担任纪检部干事,秘书处副秘书长一职,以热情的服务态度面向同学、老师、学院,从一开始的茫然小白到能负责组织活动策划,学生会的经历丰富了我的成长历程,让我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应变能力等大大提升,使我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让我在竞争中拥有更大的优势。

在学习上,勤奋学习专业知识,用心进取,严于律己,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实践水平,对于每一门课程都是认真对待,没有丝毫的懈怠,班级成绩及量化考核名列前茅,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及优秀学生称号。课余参与多次社会志愿者活动,在家长社区去慰问敬老院老人们,在校期间安排好学习计划,学习教师资格证并取得教师资格证,在大学期间学习专业课程3D 软件的作用,对其十分感兴趣并想在这个行业进行发展,于是课余时间学习3D软件的操作知识及行业规范,完成学习及考核后成功获得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职业技能证书等,不荒废大学美好时光。

在生活中,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平时生活俭朴,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乐观热情,为人正直善良,关心同学,关爱集体,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拼搏,刻苦耐劳,乐于助人,与他人相处甚是融洽,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

校园风采

设计作品

寄 语

白驹过隙,时光匆匆,我们没有办法像徐志摩先生那么潇洒,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我们把成长的足迹留在这里,把美好的回忆留在这里,这里是我们的大学时光,是我们人生旅途最精彩的回忆碎片,希望大家在这里能找到自己真心热爱并愿为之奋斗不止的事物,我们都需要一个奋斗目标激励着自己不断前行,希望每位同学大学生活结束的那刻,都能收获到一个全新的、更好的自己!最后,我谨代表毕业生们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山东管理学院,祝愿艺术学院,蒸蒸日上,灿烂辉煌!

上一条:学院动态|理思路 找差距 重落实 ——艺术学院召开本科评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杨晓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