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王鹏惠

2020/05/04  

姓名:王鹏惠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98年2月

政治面貌:入党积极分子

学院:艺术学院

年级专业: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担任职务:班长

座右铭:年轻是目前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优秀档案

曾获2017——2018学年 校级二等奖学金

曾获2018——2019学年 校级一等奖学金

曾获2018——2019学年 优秀共青团员

在2017年成功考取山东管理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专升本备考中

个人经历

入校三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晨钟暮鼓声中往返于教室图书馆之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心参加院、系、班级各项活动,尽自己所能,为同学服务。双休日及寒暑假期间,用心参加勤工俭学活动,树立了一名高素质的优秀大学生形象,并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在思想上,从一个懵懂的青少年,慢慢地成长起来,成为一个具有理想、有抱负、有职责、有时代使命感的青年。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精神,用心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党课的理论学习,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懂得了党性修养,真正的把自己当做人民的公仆。

在学习上,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注重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博览群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升各种技能。树立了学习型社会的心态,不断学习,善于学习。通过不同的方式学习各种设计软件,努力提升自己,在平日的日积月累中提高自己,努力让自己变得有价值。

在工作上,用心主动、敢于突破和创新,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时刻以同学满意作为根本出发点,用心与同学沟通、交流。在班级,一直担任班长的职务,记录好班级的考勤,管好班级的纪律,团结班级同学,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积极主动带领同学参加各项集体活动,鼓励支持同学们参加院校的各项活动。

在生活上,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在校期间,无晚归、未归现象。团结寝室同学,寝室多次获得优秀寝室。待人和善,热心帮忙同学,很容易和同学打成一片,因此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还利用假期,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给小孩上美术培训课。拥有用心向上的心态,健康的生活,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用心上进、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经济上,生活独立,作风简朴,凭自己的努力透过兼职和奖学金赚取生活费,补贴学费,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培养生活自理潜力。有耐力,能吃苦耐劳,有奋斗的精神,不在苦难面前低头,逆流上进,不屈不挠。

时光飞逝,完美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这三年里,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有了较快掌握一种新事物的潜力,思想成熟了,性格更坚毅了,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时刻告诫自己必须要一向向前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勇敢的去应对,并以用心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周围的人。成绩永远的成为历史,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潜力。

校园风采

大一歌唱比赛获奖

大一党史知识竞赛获奖

大二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大三和班委一起开会商讨班级工作事务

作品一

作品二

作品三

寄语

在追逐梦想的路上肯定会有各种怀疑,但是如果方向正确就坚定自己的目标,追自己的梦。不要以为眼前的景色就是全世界,要做一个志向远大、眼光长远的人。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杨晓君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杨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