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杨悦

2020/05/03  

姓名:杨悦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99.11.03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学院:艺术学院

年级专业:17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1班

担任职务:班级学习委员

座右铭:正因为未来的无限未知性才能迎着希望奋发前进,一切皆有可能。

优秀档案

在2017年艺术学院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在2017年艺术学院“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在2017-2018学年中荣获三等奖学金

在2017-2018学年中荣获优秀学生称号

在2018-2019学年中荣获一等奖学金

在2018-2019学年中荣获院级优秀干部称号

个人经历

自2017年进入管院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我有幸被评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感到无比喜悦,这要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院里老师的悉心栽培,感谢同学们的帮助。作为即将告别母校走向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的毕业生,回首我这三年的生活,我可以自豪地说:“我没有因为碌碌无为而感到悔恨”。

坚持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和提高自己,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团结同学,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在平时的组织生活中,积极主动,精神饱满,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将会继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做到自律的同时也帮助他人共同进步。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我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我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在明确目标的指引下,我坚持不懈,勤奋进取。凭借着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我多次获得学院一等及三等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经常与其他同学交流学习经验、方法,并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带动他们共同进步,在同学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入学后,我担任班内学习委员的职务,任职期间,我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用合理高效的方式方法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大学的生活多姿多彩,我也积极地参与其中。我诚实守信,热情待人,与同学互帮互助,融洽相处。

回忆大学生活,我收获很多,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发展。即将步入社会,我会把在大学期间积累的经验和收获的能力运用到实践当中,并继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朝着更高的目标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介绍自己的考研经历、经验,条理清晰。

校园风采

寄语

希望我们走出校园,也能披上果敢及坚毅的盔甲,怀揣柔韧又豁达的初心,牢记实事求是的校训,通往自由而负责任的人生。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王鹏惠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杨鹂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