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郭涛

2020/04/29  


姓名:郭涛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9.12.25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学院:艺术学院

年级专业:20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

担任职务(现任曾任):团支书

座右铭:最怕比你聪明的人比你还努力

优秀档案

2019-2020学年 获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9-2020学年 获校级三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 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学年 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7年11月 获山东省中华美育情比赛三等奖

2018-2019学年 获青年马克思学习班优秀学员

个人经历

   自入校以来,我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自身不懈的努力、师长的关怀以及同学的帮助下,我在校时间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先后获得山东省中华美育情比赛三等奖、青年马克思学习班优秀学员、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三等奖学金。

   在思想上:热爱自己的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且认真参加和带领团支部组织的每次学习与讨论,深刻体验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和责任。在班级、学校以及平时的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后来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称号并光荣的成为了一名的预备党员。

   在学习和生活中在:我积极与室友、同班同学及兄弟班级的同学搞好关系,由于平时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我深刻意识到搞好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非常重要,所以无论在班里,还是在整个学院,我都结交了许多朋友,与朋友沟通。我也非常感谢我班的同学们相信我,让我作为我们班的团支书,我也非常高兴的为我班的同学服务,联系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使我们这个集体更加的有凝聚力,学习上我及时督促同学,并且与同学们交流心得,并且及时与专业课老师联系,将同学们的疑问及时反馈给老师。

   生活卫生方面:不管是班级里还是宿舍里从来都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个人仪态端正,衣装整洁,不攀比他人,只有良好的卫生环境,我们才能健康、快乐的去学习和生活

   在假期里,我也积极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包括做绘画助教,充分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交际能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会继续努力,全面提高自己,以取得更大的进步,使自己在德智体美各方面得到更充分的发展,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现在在建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并且在工作之余学习专升本,想使自己进一步的提高自己,努力学习。

校园风采

2017年

2018年

2020年

作品照:



寄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杨鹂鹃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段雨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