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段雨岐

2020/04/28  

姓名:段雨岐
出生年月:1999.10
学院:艺术学院
担任职务:团支书

优秀档案

在2017-2018学年 荣获校级优秀学生称号

在2018.07月 获得山东管理学院“传承书法风采 弘扬传承文化”书法、硬笔大赛优秀奖

2018-2019学年 荣获院级优秀班干部

2018-2019学年 荣获院级优秀班干部

段雨岐,女,汉族,1999年10月14日出生于山东省聊城市。自入校以来,我丝毫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之下、老师的关怀下以及朋友们的帮助下,每个学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两次校级奖学金、一次优秀学生、一次优秀班干部以及一次优秀团干部称号。

在学习上,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一丝不苟、勤奋刻苦、善于专研。一直以来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学问未必全在书上”,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要学会学习与能力并重。所以我一直要求自己“理论联系实际”,在大二暑假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云南非遗活动,了解到非遗遗产—白族扎染并让我亲身体会到云南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这些知识在课本中是永远也学不到的。大二学年,我戒骄戒躁取得了校级的奖学金,并自学考取了计算机二级证书。

在生活上,积极参加并组织活动,曾在该学校的“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并多次组织和参加了团建活动。能和同学们友好相处、我谦虚诚恳,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作风。

2018.11参加的“永远跟党走”党知识竞赛

平面布置图


设计图(客厅)

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书法作品


寄语

古风墨韵庆华厦,金秋岁月迎揭牌,愿山管明天更辉煌。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郭涛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徐国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