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徐国栋

2020/04/24  

姓名:徐国栋

性别:

出生年月:19971130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学院:艺术学院

年级专业:2017级音乐教育专业

担任职务:副班长


座右铭:路的尽头还是路,只要你愿意走。

优秀档案

2018学年获山东管理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学年获山东管理学院校级优秀学生称号

2019年获山东管理学院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9年获山东管理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获校级优秀 共青团员称号

2018年获山东管理学院“唱响管院, 献礼八十校庆"”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2019年获济南市长清区马岭小学,东障小学,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7年获“搜星中国”第十四届全国青年艺术展演比赛声乐专业组金奖

2017年获艺术学院音乐专业技能大赛声乐组三等奖

2017年获艺术学院音乐专业技能大赛舞蹈组一等奖

2017年获绚丽年华第十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评活动二等奖

2018年获山东省青少年歌手大赛青年民族专业组优秀奖

2018年获艺术学院爱之翼公益联盟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年获CEFA 2018“艺教之星”全国社会艺术教育机构艺术成果展演钢琴类青年组“星耀九州金奖”

2018年获“魅力中国,筑梦美育”全国艺术盛典声乐项目民族唱法专业组金奖

2018年获“搜星中国”第15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民族唱法专业组金奖

2018年获绚丽年华第十一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评活动三等奖

2018年获艺术学院爱之翼公益联盟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9年获金诺杯“丝路青少年国际艺术节”声乐组合金奖

2019年获山东省青少年才艺展演大赛钢琴个人专业组优秀奖

2019年获山东省青少年才艺展演大赛钢琴组合专业组铜奖

2019年第21届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大赛青年专业组个人钢琴一等奖

2019年获山东青少年歌手大赛青年美声专业组三等奖

2019年获搜星中国第16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声乐项目金奖

2019年获建国七十周年山东省社会艺术展演声乐项目金奖

2020年年获美丽校园,放飞梦想。第22届亚洲青少年艺术大赛专业组个人钢琴一等奖

个人经历

     往昔斑驳的时光犹如清晨叶尖滴下的露水,散落在泛尘的地下,随着时间的推移, 渐渐消失滋润了来年的花草。

   转眼之间三年的美好时光已经过去。回首三年的我成长了许多,也经历了许多,这些经验不仅是我专业上的一些技巧方法,更是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的一些为人处事的一种方式方法。

   回想起刚进入大学的时候。那时候的自己很自以为是。觉得自己在专业方面学的还是很不错的。就在自己沾沾自喜的时候,在我们的专业汇报上,看了每个同学的表演,让我明白了什么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可是这件事并没有激发我要好好学习的心思。对待专业课也是一种得过且过的心态,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一段时间,在一次专业课上,我们技能课要会课可是我却没有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坐在了凳子上一动不都敢动,在老师的严厉的批评下,我实在是羞愧难耐的来结束了这一堂课。下课后我便心里默默的想着我要努力,我不能让这种事情再有第二次。我便开始了每天的“面壁”。从那以后再也没被专业老师骂过,罚过了。

   在17级音乐教育专业这个大家庭里我不仅学会了知识,还学到了一些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回想起处到山管的时候,那时候还是一个傻乎乎的小孩子,什么事情都能脱口说出来,经常因为说话不注意惹得老师的反感。与现在的自己完全不一样,老师经常说我以前是个小傻孩子,做事不考虑后果,想干啥干啥,但是经过老师长时间的不断的教导,我知道了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怎样与老师相处,怎样与同学相处,怎样做自己应该做好的工作。

   大学的时光,是快乐的,是美好的。因为在这里我留下了我这一生最辉煌的时刻,我也有我的好朋友。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演出排练,一起参加比赛。每一次的登台都是一次宝贵的经验。每一首经过比赛的曲子都是一个成熟的作品。

   我们在演唱一首歌曲或者弹一首钢琴曲的时候,所表达的情感的都是不同的,这些都是与我们的人生阅历有关。只有丰富的人生阅历才能演唱出动人心弦的歌曲,这些都需要我们去努力,去付出。

   有付出才会有回报,记住你所付出的一切,都不会付诸东流。你流的每一滴汗水都会加倍的汇报给你。

   我们要珍惜大学的时光,珍惜大学的生活。因为他绝对会是你这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校园风采


大二2017级音乐教育专业夏季学期教学实践汇报演出

867DF

大一曲元芳、刘秋蓉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影视音乐专场

大三“华韵欧风”赵涛钢琴教学汇报音乐会


寄语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一起走向既定的目标。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段雨岐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秦岳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