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秦岳儿

2020/04/23  

性别:女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年级专业:17级音乐教育专业

座右铭:因为智慧比珍珠更美,一切可喜爱的,都不足与比较。


优秀档案

2019校级奖学金二等奖及院级优秀干部奖学金三等奖

2017年搜星中国山东赛区声乐专业组银奖

2017年美育中国山东赛区声乐专业组银奖

2019年第十四届马街书会优秀曲艺节目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因为在小时候我的爸爸妈妈从事过艺术行业,就对音乐和舞蹈有一定的热爱。

大一的我在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看好下担任了副班长这个职位。还记得进大学校园前我下定决心不要放弃,不要因为一时的失败而挫败下去,人生总是有起起落落,趁青春拼一把,争取在每一科的学习中不求最好只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在校期间最主要的反转应该是在大学第一次小学期的专业晚会上。并不是因为让我收获了什么,而是学到了不忘初心,更学到了就算你有一身本事如果你模糊了双眼看到的只是自己的能力和得失,那么你失去的会让你追悔莫及。就像赵薇在一档节目里说:“一个女生长的好看是好事,太知道自己长的好看就是坏事了。”换个角度在我看来就是一个人知道自己有能力是好事,但如果太借着能力去达到目的却忘了初心,那么一定很痛苦。因为本事能力在我看来,并不是真正能让人满足的。

我经常跟老师们探讨专业上的知识,得出结论为:当自己的心专注于艺术本身的时候会有很多收获和造诣,但如果注意点换到自身得失反而就得不到还会失去。所以从大二开始我的每一步都走的很小心,中间也有很累的时候。

大三的我可能渐渐在各方面以及学习上都稳定了下来,懂得了不强出风头,因为当自己已经发现自身水平在哪一块的时候需要给自己静下来一段时间思考未来的道路。在这段时期中和同学相处方面也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这些都是我在学校获得的最重要的财宝。

因为有你们有山管才会让我一步步在爱中前行。

谢谢我的同学以及朋友。你们都是我在大学的家人,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爱、让我发现自己的不足、让我可以有信心的去努力。

以后的道路我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

我是一名普通大学生,感谢一直能在光亮中行走,接下来的路,我也必在光中前行!




寄语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大学的时光中收获更多的美好,愿你们始终与爱相伴。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徐国栋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郑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