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2019/10/3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的落实,规范管理,提高效率,10月28日上午,艺术学院于明德楼211会议室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明,副院长秦红卫及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明副院长主持。

李明针对学院行政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今后做好行政办公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他要求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好岗位职责,重点做好“两个服务”、发挥“四个作用”,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工作更加高效。会议中,李明对行政人员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工作必须讲政治,思想行动上要与国家大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要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上看问题,有助于团结的话、有助于工作的话多讲,反之少讲;二是要增强规矩纪律意识。以身作则,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好风气;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以学院发展为中心,服务大局,在工作中注意服务态度,有耐心和责任心,同时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四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行政人员应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岗位职责,遇事不推诿不回避,勇于承担责任;五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工作要求有系统性、前瞻性、主动性,跟上时代与政策的变化,与时俱进;六是要增强创新意识。精益求精,让工作更加灵活机动,做到有特色有亮点。

会上,学院对行政人员的工作做了分工细化,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最后,李明表示学院大家庭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劳,希望大家相互配合再接再厉,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抓手,提高站位,以大局为重,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首期“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 党员读书会特别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与省委党史研究院资料信息处党支部签署党建合作共建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