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9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历程,学习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2018年12月29日上午,中共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在明德楼211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习近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主持。

首先,李明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所取得成绩,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正确决定,必须始终坚持和贯彻这一方针政策。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中国共产党人的每一次的跨越都是“摸着石头过河”,没有教科书式的参考,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三集《伟大跨越》。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画卷,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个领域一幕幕渐次开启。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磅礴伟力,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实现了伟大跨越。


通过本次学习,使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全面深化改的正确抉择,增强了民族认同感与文化认同感,更加坚实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意志。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为新时代学生们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有利时机。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我们应以实际行动改革新思路,开放新视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把改革开放这条富国富民之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中共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