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安全教育大会

2019/03/16  


2019年3月13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安全教育大会在综合楼B101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菲菲,组织委员邵长青、宣传委员姜颖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李书记就强调安全的重要性。李书记从理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必备的素质这三个方面,通过列举说明相关规定来凸显安全的重要性,并提出要“安全无小事,从个人安全问题到宿舍安全问题都要时刻警惕,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积极践行安全责任观。”

接着李书记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他针对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在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中切实履行起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切实建立起学生安全共同体意识;建立党员责任区,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各班级开展宿舍安全主题班会,切实激发每位同学的安全意识。同时公布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标准,要求学生明确做事底线,要杜绝消极腐败和无作为行为,不断增强自己的责任意识和模范意识。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院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缅怀先烈伟绩,传承革命精神”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大峰山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