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缅怀先烈伟绩,传承革命精神”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大峰山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05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4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伟绩,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为国捐躯的烈士以及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们。

活动中通过静立默哀、清扫烈士墓、观看革命纪念馆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及缅怀之情。

铮铮誓言,火热青春,此次英雄祭奠活动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每一位党员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上一条:艺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