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2019/04/26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学习教育,4月25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211会议室举行了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强、党总支副书记李明、环境设计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梅红、音乐传媒教师党支部书记高洁、艺术管理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容美及本期48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主持。

undefined

培训班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同志首先对本次确定的48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阐述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作用。随后党总支组织员姜颖同志宣读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及培养人名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冀荣同学进行了倡议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强同志总结讲话。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深入教育良好时机。参加培训的同学都是各党支部推荐的优秀分子,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深化对党的认识,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为纯洁入党动机扫清障碍,打好基础。

undefined

李明副书记最后强调,广大学员一定要认真领会张书记的讲话精神,将思想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撰写学习笔记,做好课后研讨,将党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身体力行为本次党课培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党建在线|艺术学院党总支赴孔繁森纪念馆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缅怀先烈伟绩,传承革命精神”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大峰山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