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与省委党史研究院资料信息处党支部签署党建合作共建协议

2019/07/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创新模式,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在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7月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一行8人赴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开展党建合作共建活动。

会议伊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强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现状、艺术学院概况及党建工作特色等方面的情况,提出通过双方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切实提高学院师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随后,省党史研究院资料信息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许元介绍了省党史研究院基本情况及现有党建资源。他表示党建共建,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是双方合作的原则,研究院将从人力资源、文献资源、信息化平台、党史教育基地四个方面予以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建方面大力支持,期望今后双方能在党建共建、文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双方共同签订党建合作共建协议书并为合作共建党建基地揭牌。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建在线|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灯塔大讲堂"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