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育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活动

2021/10/20  

为扎实深入推进党建引领育人工作,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结合,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2021年10月18日,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赴济南市济阳区李八村开展“党建引领育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建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晓玮,党员师生代表、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党员师生共同参与党建主题和乡村振兴主题墙绘活动。在墙绘时,师生同村民热情交流,一起见证当地乡村的发展,感受脱贫攻坚战胜利后村民生活的巨大变化,感受脱贫攻坚战的丰硕成果。此次墙绘活动坚持“党建育人理念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助力乡村文化建设,传递乡村文明新风尚。同时,学生们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和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undefined


活动中还参观了仁风富硒西瓜农产品生产基地,了解了仁风富硒西瓜的培育和种植技术,感受了在党建引领下,当地农业生产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当地村民在扶贫战略下生活的飞跃性改变。随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与济南市城乡水务局机关党委签订了党建合作共建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基层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促进,共同打造的基层党建格局,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创新模式,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undefined

undefined

        (图文/姜颖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 ——以“考”促“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