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活动

2021/11/11  

为加强艺术学院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加强艺术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11月3日中午,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支部书记邵长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开展了关于“如何端正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主题党课。

党课上,邵长青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在实践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党员义务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五个方面开展了此次专题党课活动。邵长青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远大理想、奋斗目标、先进人物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伟大贡献,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精神,端正了入党动机,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名无愧于党和国家的新时代大学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党建在线|艺术学院师生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建引领育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