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聚力量,同心抗疫——艺术学院“党旗红”闪耀抗疫一线

2022/04/03  

校园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配合我校疫情防控制度,保护我校师生身心健康,维护校园秩序及卫生安全。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党员迅速成立了“党旗红”志愿服务队,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投身战“疫”防控一线。

彰显党员本色,先锋模范锐不可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学生党员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校园疫情防控巡逻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彰显青年共产党员正能量,传递、弘扬抗疫精神,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

党员闻令而动,履行职责担当

闻令而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当校园的夜色渐渐暗下,微微的路灯缓缓亮起这就是他们战疫路上强大动力!

凝聚强大力量,战斗堡垒坚不可摧

参与到疫情防控校内巡逻第一线的除了中共党员、预备党员,还有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们的带领下,每一位战士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聚涓滴之力,护校园无恙,筑起了阻击病毒的铜墙铁壁,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明媚的春日已经到来,万物充满生机,疫情的阴霾终将会被驱散。这支“党旗红”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面对疫情,志愿有我!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马银华)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收看省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下一条:学院动态|中共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第三学生支部委员会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