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五四运动》 ——艺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雪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课

2022/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文艺宣传引领作用,11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雪皎结合红色美术作品《五四运动》在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及博思楼艺术创作画室409开展了主题为“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五四运动”的党课活动。

党课上,徐雪皎就“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五四运动”这一主题展开具体阐述,通过憾人心灵的美术经典作品和绘声绘色的讲解,再现历史,描绘现实,意在拓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知识,让美术和党史结合,让过去和现在辉映。徐雪皎强调,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应着重培养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感受美术经典作品的独运匠心、艺术魅力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风华。

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了解,拓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知识。波澜壮阔百年路,历久弥坚是初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之转化为实干奋进的动力,以党史滋养青春之我,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感悟二十大精神,凝聚青春奋进力量 --艺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雪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收看省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