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感悟二十大精神,凝聚青春奋进力量 --艺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雪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3/05/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近日,艺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雪皎在博思楼108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

党课上,徐雪皎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展开具体论述。徐雪皎强调要坚定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焯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徐雪皎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年来的成就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未来如何布局等方面加以深刻剖析。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同时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11306D

此次党课打牢了入党积极份子的思想基础,更加坚定了其理想信念,通过这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更加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并表示会加强在今后的思想理论上的学习,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崇廉尚美·做新时代大学生 ——艺术学院副院长相九芮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五四运动》 ——艺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雪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课

关闭